關於-TMG

技術資訊/Information

1
TMG 234 在阻燃型ABS及其覆合材料中的應用

ABS樹脂簡介:ABS是丙烯腈-丁二烯-苯乙烯三元共聚物,不僅具有剛性、硬度、韌性相互平衡的優良力學性能,且其著色性能、表面光澤度、加工流動性、尺寸穩定性、耐低溫特性和耐化學藥品等性能也非常優秀。ABS阻燃效果較差,其極限氧數(LOI)僅為 19.0%左右,熱穩定性差,易燃燒,導致火災發生時不利於開展救援。ABS/聚碳酸酯(PC)合金具有較好的耐熱性能、抗沖擊性能和加工性能,極大拓展了ABS樹脂的應用,但其LOI僅為24.0%左右,阻燃性能也較差,存在安全隱患。因此,提高ABS及ABS/PC合金的阻燃性能,擴大其使用範圍,使其達到防火標準,用於汽車、電器、電子等以塑代鋼領域,市場前景巨大。

• 應用: 阻燃型ABS及ABS/PVC合金
• 特性: 熱穩定、光穩定、阻燃
• 操作: 固體粉末,易添加,不析出

MORE

2
TMG 234是一支用於聚ε-己內酯生產的新型催化劑

TMG 234是我們產品組合中的一種有機錫催化劑。TMG 234已被廣泛用作 PVC 熱穩定劑,也是酯化和酯交換反應的優良催化劑。
TMG 234在近期被應用於ε-己內酯的開環聚合中作為聚ε-己內酯(PCL)生產的催化劑。

•·聚ε-己內酯(PCL)生產的新型高效催化劑
•TMG 234更適用於高分子量和結晶度的PCL生產
•使用 TMG 234 生產聚ε-己內酯的收率達到 94%

 

MORE

3
新葵酸鉍(TMG 720)在電泳漆中的應用

電泳塗料:是一種在水性底漆的基礎上開發的,僅適用於電泳塗裝法的專用水溶性(或水乳化)塗料;在水中能離解出帶電荷的成膜聚合物,並在直流電場的作用下向相反的電極(被塗物)移動,最終在其表面上沈積析出。可根據被塗物所處極性位置的不同,分為陽極電泳漆(又稱陰離子電沈積塗料)、陰極電泳漆(又稱陽離子電沈積塗料)。

環保化成為當今塗料市場的發展趨勢。由於鉛、錫化合物對人類健康和環境都會造成不良的影響,因此在電泳塗料中含鉛、錫類化合物的產品被嚴格地限制使用。當中國汽車塗料供應商面臨成本、市場及相關法律法規等居多壓力時,汽車塗料供應商則更關注適應環保法規和降低總體能源成本,而研發革新技術。
因此在電泳漆中,選擇優良環保型催化劑以提高電泳產品質量,並在使用中提升產品的競爭力尤為重要。

• 特性: 高效、環保、分散性佳、性價比高、供貨穩定

 

MORE

4
TMG-758 是一種新興的電沈積 (EPD) 催化劑

TMG -758 是我們產品組合中的有機鉍催化劑之一。 它具有非常高的鉍含量和特殊氣味。 它呈粉末狀,被用作催化劑和粘合劑。

有機錫催化劑的擔憂
DBTO DBTO 是使用最廣泛的商業催化劑,因為它是一種可以輕松混合到電泳漆組合物中的固體材料。 然而,由於錫化合物潛在的健康風險和對環境的負面影響,錫化合物的使用受到嚴格審查。
DBTO DBTO 等有機錫化合物通常被視為污染物,來自顯著減少或消除其使用的監管壓力越來越大。

• 在 EPD 中使用 中使用 DBTO 的最佳替代方案
• 可單獨使用或與 EPD 中的有機錫催化劑混合使用
• 在 175℃ 下烘烤,表面光滑耐腐蝕性強

MORE

5
馬來酸錫應用於PVC熱穩定劑

TMG用於PVC應用的馬來酸錫熱穩定劑

在 TMG-Chemicals,我們提供各種馬來酸錫產品,可穩定 PVC 聚合反應過程中的熱量,並根據其預期用途改善最終產品的特性和性能。

這些馬來酸錫穩定劑不含硫,強烈建議用於需要優異透明度、熱穩定性和耐候性的 PVC 產品。

聚氯乙烯 (PVC) 是繼聚丙烯和聚乙烯之後第三種最常見的合成塑膠聚合物。 PVC 因其卓越的多功能性、耐用性和成本效益而受到廣泛歡迎。 這種熱塑性材料可以是剛性的,也可以是柔性的,使其適合不同行業的各種應用。

PVC 以其優異的耐化學性、電絕緣性和阻燃性能而聞名,使其成為管
道、電纜、窗型材、醫用管材、汽車零件等製造產品的首選。

錫穩定劑由有機錫硫醇鹽或羧酸鹽化合物製成,通常用於 PVC 熱穩定。 它們具有增強的透明度、熱穩定性、保色性和可加工性。 它有幾種以不同比例組合的單烷基鹽和二烷基鹽。

穩定劑本質上是在 PVC 加工過程中提供防止熱損傷的保護。
馬來酸錫是無硫有機錫羧酸鹽,可為戶外應用的成品提供出色的光穩定性。 然而,它們作為熱穩定劑的效率低於含硫有機錫硫醇鹽。

TMG-Chemicals 提供八種不同的馬來酸丁基錫和辛基錫熱穩定劑,廣泛用於 PVC 樹脂生產。
這些熱穩定劑表現出顯著的潛力,並針對特定應用量身定制,每種熱穩定劑都有其預期的性能。
為了便於決策過程,下表列出了每種馬來酸錫熱穩定劑的預期用途和預期性能。

馬來酸錫熱穩定劑
• 馬來酸錫具有多種特性:提高透明度、熱穩定性和保色性。
• TMG-234 推薦用於 PVC/ABS,具有優異的光穩定性和無味應用。
• TMG-314 LC、317 LC、318 LC 和 326 推薦用於食品級薄膜和吸塑包裝。
• TMG-326 可作為塑膠中有效的熱穩定劑,從而延長產品生命週期。
• 無硫含量; 工廠生產過程中不再出現氣味問題。

MORE